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城县人民法院到威县法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7 08:38:28 打印 字号: | |

4月26日,临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东辉、张立强一行11人到威县人民法院就审判管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道交一体化、家事审判、民商事案件审理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威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志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孙志洋副院长的陪同下,王东辉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威县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管理办公室、家事审判庭等场所,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志洋副院长对王东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威县及威县法院基本情况做了简介,并介绍了威县法院在审判管理、诉讼服务、家事审判以及道交一体化等方面的具体应用及取得的成果。王东辉副院长表示,临城县法院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究和探索,着力推进审判质效不断提升。

座谈会后,两个法院各对口部门单独就本职工作又相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共同促进双方法院不断提升审执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省威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